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苗栗情趣商店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情趣芳香精油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日本NPG*----- Honey 愛系列 - 復活幼女名器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NPG*----- Honey 愛系列 - 復活幼女名器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情趣 娃娃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女用威而柔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跳蛋影片教學youtube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情趣按摩器棒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潤滑愛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NPG*----- Honey 愛系列 - 復活幼女名器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情侶交往期間,女生拜訪男方家究竟該不該幫忙洗碗?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臉書專頁「靠北男友」上發文,指出自己與男友交往四年多,在第一次拜訪就幫忙洗碗,沒想到這一洗不僅洗出一堆問題更洗出一把火,趕緊奉勸各位女孩「真的不要一開始就洗碗...」。

該名女網友說,第一次去男友家吃飯,想說幫忙一下沒關係就在飯後幫忙洗碗,後來每次拜訪男友家,都會被男友叫去洗碗收東西,有時自己都還沒吃完飯就被男友暗示。結果有次就因為沒洗碗而引發爭吵,男友認為她不該坐在那看電視應該要幫忙洗碗,但女網友則告訴他,「那是他媽,要幫忙的人應該是他!」,況且憑什麼男友與男友爸爸都能坐著看電視她卻不行?後來女網友終於發現,原來男友的前女友就是因為都不洗碗,被男友媽媽認為是懶惰、不賢慧,但男友也沒居中協調而鬧得不愉快。

之後,女網友也找機會帶男友參加自家的家庭聚會,並暗示他去洗碗,女網友的阿姨也故意說「我們家的女婿都要會洗碗哦!不洗碗的男人感覺很不顧家!」,沒想到男友到最後也都沒幫忙洗碗。讓女網友爆氣表示,之後到男友家也都不洗碗!才不管男友怎麼暗示,並說「奉勸各位女孩,真的不要洗碗,幫忙收東西可以!千萬不要讓他們有種找到外傭的錯覺!也能看清這個家庭以後對妳好不好!」

對此,有網友就認為「妳去人家家裡做客,人家長輩煮飯請妳吃,妳晚輩只是幫忙洗個碗也只是幾分鐘輕而易舉的事,何必計較什麼呢!為妳愛的人跟他的家人做點小事,沒什麼吧?用點腦子,換個角度去思考。」,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,「只是女朋友這一職,還不是媳婦,憑什麼要人洗碗?」、「來者是客還沒結婚沒必要洗碗吧!」,也有網友建議其實可以兩人一起分擔,或是只洗自己吃的就好,引起熱議。



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一名男教授遭畢業女學生指控,就學期間收到對方用通訊軟體傳色情圖片、影片,並邀約一起看,雖長期受到騷擾,卻因為論文分數不敢揭發教授惡行。據了解,受害女學生約有10多名,事件爆發後,該名教授否認犯行,甚至對此辯稱「我真的滿頭霧水」。

女學生表示,在學期間長期受到教授透過Line邀約一起看色情影片、圖片等騷擾,教授甚至曾為了觀察她的反應,大喇喇的當著她的面,在校內辦公室看A片。雖然感到不適,但由於教授掌握論文分數高低,讓女學生遲遲不敢反抗控訴,一直到畢業3年後才揭發狼師惡行。

此外,她也指出教授會點名系上不錯的女學生,稱這些學生就是我要收的,行徑誇張。日前有學妹向該名女學生哭訴,經了解後才發現受害者竟多達10餘名,雖曾有學姊反映,卻沒有得到校方任何回應。

對此,該名教授否認笑回:「沒有這種事情啦,現在講那個我真得滿頭霧水,真的搞不清楚狀況。」並出示Line的對話紀錄證明沒有傳過色情影片等,但遭女學生打臉反駁,教授有2個Line帳號,怒批「從頭到尾都在說謊」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情趣內衣物

arrow
arrow

    ogreigedqgn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